close

 (圖:左品牌共同創辦人高尚仁 圖右:亞洲養蜂大王黃成金先生)

台灣四季如春,本來是生產絕佳蜂蜜的寶地,不過這幾年因環境、氣候及農用藥等原因,導致蜂蜜產量驟減,對於本產蜂蜜產量早已不夠國人使用的現況,更是雪上加霜。更有養蜂業者不諱言,此狀況在未來幾年內都不會獲得改善。現有業者多次前往泰國取經,學習和了解養蜂過程及蜂蜜煉製,發現泰國蜂蜜品質並不遜於台灣蜂蜜,且產量穩定,因此決定引進優質蜂蜜提供國人享用。

 

(GMP認證及HAPPC認證低溫蜂蜜烘培-beesswag蜂潮坊)

蜂蜜 龍眼蜜 純蜂蜜 進口蜂蜜 SGS HAPPC HALAL認證

愛因斯坦曾說,若蜂群消失,地球上的人類活不過四年。辛勤穿梭花叢間的蜜蜂,肩負起物種繁衍的重責,而所產的蜂蜜更是細麻足跡積沙成塔而成。現台灣產蜜不足,還好有泰國產的補上,也讓國人持續品嚐到大千世界濃縮後,花香果粹的細緻美好。

arrow
arrow

    蜂潮坊Beessw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